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二院史俏蓉书记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2023-09-21 10:47  

二院史俏蓉书记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9月1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俏蓉、副书记谭利斌一行赴教学区田径场看望并慰问带训教官和二院军训新生。二院学工办朱旭红主任、团委魏蕾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柳丹老师、黄磊老师、张奕明老师陪同慰问。

史俏蓉书记代表学院向辛苦训练的新生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问候,并对带训教官的辛勤付出与严格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史书记指出,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是大学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更是一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思政课;军训不仅能够增强国防观念、集体意识、团结协作意识,而且能够磨练心性,帮助同学们实现自我超越;希望同学们以更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与勇往直前的气势,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史书记强调,今年恰逢广东省中医院建院90周年华诞,同学们迎来了中医药传承创新腾飞发展的良好时机,依托学院强劲的临床实力、雄厚的科研平台、强大的师资力量、突出的专业建设和创新的素质教育,新一代二院人更应当举起中医药文化大旗,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而努力拼搏奋斗。史书记强调,我们不仅要弘扬“上医医国,先觉觉民”,还要坚守“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校训,始终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最后,史书记勉励大家,在大学时光里,奋斗才是最靓丽的色彩,同学们需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收获知识,为中医药文化事业作出我们的贡献!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每一位军训新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军训补给包。小小的红袋,装着医院饭堂配置的点心、水果和饮料,为新生们带来一份甜蜜、一份欣喜。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出二院领导对军训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我们相信,二院学子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不畏困难,继续拼搏,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以饱满的斗志出色完成军训任务,谱写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撰稿:陈俊翰

审核:魏蕾

摄影:韩晓明、摄影小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