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含附件专业课考试试卷格式)
2022-11-01 16:43  

关于进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科室、各导师、各研究生秘书、各2023届毕业研究生

我校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含港澳台及外国留学研究生)及拟于2023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博士学位的学员目前已进入学位论文撰写阶段,在督促其完成学位论文的同时,请各教研室、科室和研究生秘书督促相关导师尽快安排研究生的专业课考试事宜。具体见附件,请同等学力研究生按时上交,否则会影响后续申请学位工作。

教务处

11.1


附件【关于进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含附件专业课考试试卷格式)11.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