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公告>>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2022届秋季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11-09 17:11  
各2022秋季毕业研究生、各2022届申请学位的同等学力研究生:
为认真做好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季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根据研究生院及我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答辩人员
已通过论文答辩资格审核的2022同等学力博/硕士及境外研究生、延期毕业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
二、答辩时间:202211月30日前
三、答辩地点:各教研室、科室自行确定答辩地点。
四、答辩组织:具体见附件。
  五、答辩形式:可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答辩,具体如下:
1.线上答辩:受疫情影响确需线上答辩的,可申请采用网络视频答辩形式。
2.线下答辩:须遵循属地及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防护安全的情况下,线下答辩
具体事宜见附件通知和线上答辩工作指引。该项工作重要,请相关科室做好秋季答辩工作。
       
教务处
11.9


附件【关于2022届秋季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二院)1109.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