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办>>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络远程考核通知
2022-05-11 10:10  


考生: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络远程考核安排在514-17日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本次复试时间从514-17日,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各复试工作组安排的复试时间,准时参加复试。

2请各位考生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官网《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生网络复试考生须知》提前做好网络远程面试考场所要求的环境、硬件设备、软件(钉钉腾讯会议)、网络等准备工作。

3提前熟悉网络远程面试软件的操作流程,按照附件各导师和专业面试时间使用相应的软件准时进入相应考场进行网络远程考核

4如果在远程考核过程中,学生因网络或其他原因掉线,请务必保证手机的畅通,学院工作人员会电话联系考生告知备用远程考核方式或直接电话连线作答。

附件: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络远程考核各专业时间安排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2511



 

附件【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络远程考核各专业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