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办>>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体检的通知
2022-05-20 10:18  

各位考生:

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请已被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拟录取的考生,自行前往所在地三甲医院体检,检查血压、身高、体重、辨色力、视力、内外科、血常规、空腹血糖、肝功、胸片等。体检报告单需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和邮件名均为考生姓名+手机号码+体检报告。于2022年5月31日前发送到eyzs@gzucm.edu.cn,未提交体检报告者不予录取。

体检标准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育厅〔2010〕2号)文件要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