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年杏林记者假期行演说比赛暨“中国之治”学生讲思政课院赛顺利举办
2023-04-25 11:23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杏林记者假期行演说比赛

暨“中国之治”学生讲思政课院赛顺利举办

2023420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年杏林记者假期行演说比赛暨“中国之治”学生讲思政课院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302室顺利进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陈大伟副院长,学工办朱旭红主任,分团委书记魏蕾老师及有关辅导员老师。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用故事呈现祖国在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鼓励同学以演说的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家乡、“四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报名参加。主持人向全场同学及嘉宾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背景和流程。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表演,演说的内容大致分为四个方面:一是中国之治下的城镇发展、乡村振兴;二是家乡春节的传统习俗和特色文化;三是励志班、太极拳、八段锦等中医养生保健活动带给自身的积极影响;四是中国之治、“四史”与时代发展。参赛者们身着正装、青春焕发、满怀信心,在舞台上娓娓道来、绽放光彩,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探寻家乡之美,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祖国今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精神!

随后,陈大伟副院长作为嘉宾代表对本次演说比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认为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他从演说内容、临场表现、PPT制作等方面对参赛者的演说情况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大伟副院长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期望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大脑,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扎实学习,不断进取,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成绩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高质量贡献青春力量!

大赛最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评奖结果:22中八九跟着党走就队、21中八九明德小队获得一等奖; 21临床天行有常队、21中五2班恒追梦队、22中五1班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队、22级中五3班打工队获得二等奖;20中五1班前线记者队等五个队伍获得三等奖;20中五时代青年队等六个队伍获得优秀奖



撰写:金凌帆

图片:自管会新媒体部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审核:黄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