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汇集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2023-06-12 15:13  

汇集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6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于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02顺利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谭利斌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旭红主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魏蕾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黄磊老师、林良才老师、张奕明老师、喻靖傑老师、卢月老师莅临指导,各三下乡队伍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把优秀的文化、科技、卫生送达到基层农村,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本次“三下乡”启动大会,开启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征程。本次启动大会旨在展示各队伍前期筹备情况、评审实践方案、打磨调研主题,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并给予立项支持。

首先,17支队伍进行项目汇报,主要展示活动策划、特点优势、调研选题等方面内容。每支队伍都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和答辩,充分展现了各队的实践方案与队伍特色。

接着,谭利斌副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指出不同队伍的活动方案,围绕不同的重点,在理论普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健康中国这几个方面聚焦,发挥各自优势。随后,她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对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她要求各队伍促进成果转化、加大宣传力度,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学会“自找苦吃”。

最后,谭利斌副书记向队伍代表授予学院院旗,标志2023年第二临床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愿二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以调研倾听民众心声,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真正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王雨诗、任晓蕾

审核:魏蕾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