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3-10-26 10:02  

第二临床医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积极准备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冲刺学校复赛,2023102519时,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旭红主持,各位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内容和校内选拔赛的赛制流程,以及如何更好地准备比赛的技巧。

首先,2019年度求职大赛校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开源师兄对本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进行解读分享,其中包括大赛目的、大赛流程、就业能力展示分享和大赛收获等。

随后,朱旭红老师对以上内容进行总结,并表示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是同学们梳理自身经历和提升自我能力的一个重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最后,通过本次培训分享,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并且对个人就业能力展示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期待二院的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接下来的校内选拔赛中大放异彩!

通讯员:林森仪

                        审核:朱旭红

202310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