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01 10:07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三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三元里校区顺利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利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旭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委书记何仲奎、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沈晓燕、学生工作办公室梁媛园老师出席大会,二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各班級推选的学生代表共53人参加了大会。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易钦澄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下午三点,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次研代会的序幕。首先,谭利斌副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并向全体与会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充分肯定了二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为我院研究生所做的工作,多角度表扬了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向研究生会、代表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并祝愿新一届研究生能更上一层楼,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广大二院学子。

随后,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方舒涵作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方舒涵同学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宣传工作、交流合作四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号召二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创新的精神成就自身的发展,推动二院学子在新时代实现更大作为。

接下来进入各竞选人竞聘展示环节,候选人们从自我介绍、实践经历、工作规划等角度进行竞选陈述。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和计票环节,选举产生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三届主席团及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常佳梦、杜婷婷、白明月当选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易钦澄、彭幽、唐洪彬、叶琦琦、杨嘉葳、王欢欢、豆妍、王燕霖、冼海燕当选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成员。

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全面服务我院师生,弘扬“厚德博学 ,精诚济世”的校训精神 ,秉承“仁爱、敬业、务实、进取”的二院价值观,为促进学院文体、学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常佳梦

摄影:黄楚渝 方嘉敏 陈施仰

审稿:朱旭红

2023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